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0月 2007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六, 10月 13, 2007

(177) 爸爸的生日(慶祝了3次呀)

10月7 日係爸爸的生日, 爸爸今年好勁, 總共慶祝了3次!
第一次, 與各表姐妹一起慶祝Katie & 爸爸的生日.
第二次, 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迪士尼酒店為爸爸慶祝生日.
第三次, 晚上在家中又慶祝! 不過三次萱萱都幫手切蛋糕, 好開心呀!





萱萱的birthday kiss,爸爸好心甜呀!

萱萱好胃食呀!
make a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