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9月 2009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三, 9月 23, 2009

(266) 南丫島風采發電站

地球伯伯病了,我們要想個辨法去救救它。

原本用風車發電是一個好環保,好乾淨的方法。9月13日星期日我們一家三口去參觀位於南丫島的風采發電站,我們由南丫島的榕樹灣碼頭出發,步行了一個小時終於去到風采發電站。

風采發電站有71米高,非常宏偉。雖然今次的行程行到滿頭大汗,但能夠到達目的地親眼看見風采發電站,我們真是非常開心,也覺得很值得啊! 晚上我們還在南丫島食海鮮補充體力呢!

星期三, 9月 09, 2009

(265) 又開學了

萱萱開學了! 過完一個悠長的暑假之後, 萱萱終於可以重投學校的懷抱, 看她笑得多麼燦爛! 萱萱真係超級開心架!




星期日, 9月 06, 2009

(264) 我是LK姐姐了!

"我是LK姐姐了! "這句說話近來經常掛在女女的嘴邊, 轉眼間一年又過了, 萱萱今年升班成為LK(即K2)姐姐, 除了長高了(現在100CM高), 談吐舉止都成熟了, 她還幫手照顧K1剛入學的小妹妹呢!
這是萱萱的LK學生照, 是不是像一個大姐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