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1月 2009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日, 11月 29, 2009

(274) 親子旅行-錦田音樂農莊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是萱萱學校親子旅行日, 這天天朗氣清, 我們一行11架旅遊車浩浩蕩蕩地一起前往錦田的音樂農莊。在農莊內,萱萱參加了很多活動,她自己動手做了一頂神奇帽子, 又與同學一起玩木頭,媽媽也參加了草金魚的編織班, 真是非常有趣。之後她們又一齊唱兒歌,一起玩集體遊戲,最後當然不少得來個大合照,當日玩得真是非常非常高興啊!

星期一, 11月 16, 2009

(273) 再做花女啊!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萱萱參加了媽媽朋友Athena姐姐&William哥哥的婚禮。當晚萱萱擔任花女,媽媽幫萱萱著上白色的花女裙,梳了靚髮型,又化了一個公主妝,大家都讚萱萱漂亮。婚禮開始時,萱萱和花仔哥哥首先出場,表現淡定,還在台上介紹自己,表現得好出色啊!

(272) 最愛吃日本料理

萱萱最愛吃日本料理, 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會請我們帶她去食, 最愛吃的當然是"索索索", 甚麼是"索索索"呢?是吃時會發出"索索"聲的熱氣炸的食物. 每次食完一定要飲涼茶呀!

(271) Halloween 2009

很久沒有UPDATE了, 就讓的我一次過向大家報告萱萱的最新消息吧!
今年的HALLOWEEN去了闊別了大半年的迪士尼樂園遊玩, 穿上南瓜女巫裝的萱萱非常開心, 我們一起玩了很多遊戲, 大家仲記唔記得萱萱過往的造型呢?

2006年3個造型:魔界小公主,小巫師,小南瓜  
2007年:JACK 手袋look

2008年:小天使


2009年:南瓜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