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242) 行年宵市場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一, 2月 16, 2009

(242) 行年宵市場

過年前, 我們往旺角花虚行年宵市場, 我們買了很多戰利品...有吹氣雞蛋仔, 吹氣牛仔棒, 發聲牛屎屎, 風車...好開心呀!

3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我睇左好耐呀!!原來係吹氣雞蛋仔!!好好笑呀!!

匿名 說...

萱萱手拿住風車個樣好得戚!
cell

cyliscyl 說...

剛剛看到你的部落格
看你提到有買雞蛋仔的吹氣坐墊

不好意思這樣留言給你很唐突
不過我很想要那個雞蛋仔吹氣坐墊
現在我在網路上都很難再找到有地方在賣

然後我就找到你這個BLOG
它對我真的很重要...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你能夠賣我嗎?

我人在台北 運費我出 它真的對我很重要
我的email:cyliscyl@yahoo.com.tw
我的手機在你電郵聯絡我後我可以再給你

不管能不能賣給我都好,麻煩請你回應我一下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