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241) 新年快樂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一, 2月 16, 2009

(241) 新年快樂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個新年, 萱萱在大年初一開始發燒, 直到年初七才康復, 所以這個農曆新年假期, 沒有外出拜年, 只是在家裡好好休息, 到最近才開始拜年這個活動啊! (還有更新網誌這個動作)

讓我們在這裡祝大家: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6 則留言:

匿名 說...

WOW.....HUEN HUEN 高左好多呀!!

MAN2

匿名 說...

祝萱萱新一年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cell

萱萱媽媽 說...

多謝大家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萱萱終於亮相了!!!
祝萱萱,萱媽和萱爸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匿名 說...

好久不見~萱萱都那麼大了~變的很漂亮很健康~!真的很不錯喔~好久沒去香港了~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去走走~!我係大象!

萱萱媽媽 說...

大象, 你好呀! 從alice手上收你的做的餅餅, 萱萱食得好滋味, 謝謝你啊!
你甚麼時候來香港呀? 一定要找我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