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6月 2009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三, 6月 10, 2009

(257) 西九龍海濱長廊

星期日我們一家人到西九海濱長廊玩踏板車, 萱萱玩踏板車的技巧已很純熟, 一隻踏著踏板車, 另一隻腳在地行, 在西九海濱長廊上好快好快地走動, 踏完整條西九海濱長廊, 好好腳力! 她還在公園內盪鞦韆, 爸爸大力地推, 女女大叫"好刺激呀!"

星期二, 6月 09, 2009

(256) 西瓜變果汁

萱萱學校教了一首新兒歌--- 西瓜變果汁, 動作是她自己創作的, 請大家看看萱萱的表演!

{西瓜變果汁}
綠色西瓜圓又圓
切開西瓜分兩邊
紅色果肉藏裡面
變成果汁甜又甜
剩下瓜皮像小船

星期日, 6月 07, 2009

(255) 跳舞姐姐

萱萱自從3月開始重返舞壇, 首先學中國舞, 現在都開始跳得不錯, 上堂時她會識得埋位先拉筋.
上個月開始更回歸跳Ballet, 萱萱非常非常非常之開心, 還經常要我們稱她為:"跳舞姐姐"!

{{ 中國舞 }}


~~BALLET~~

星期六, 6月 06, 2009

(254) 唱歌篇

最近萱萱好喜歡唱歌仔, 大家一齊聽下佢的歌喉啦!
(不過她的造型有d古怪)

1) 耶穌誕生
女女要扮唱聖歌的大姐姐披上披肩, 她自己將條毛巾披上身, 用衫夾夾住, 不過佢好鍾意這個造型!


2) 我的座位在那兒
萱萱著上藍色睡衣,帶住個藍色頭"cool",自彈自唱,但她完全唔識彈架!


3)聖母心裡愛孩子
5月是聖母月,萱萱除了每晚念聖母經之外, 還喜歡唱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