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月 2010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六, 1月 09, 2010

(281) 田徑比賽

萱萱遺傳了爸爸的運動基因,年紀小小便踏進運動場了!萱萱參加了於將軍澳運動埸舉行的"第二屆香港幼兒親子田徑錦標賽",萱萱參與了20米賽跑,立定跳遠和親子接力 (萱萱40m+爸爸60m),他們更在親子接力比賽中取得亞軍的佳績。
為了正確地灌輸對比賽態度各和全力以赴的體育精神,爸爸比賽前亦有帶女女去練跑和練跳遠。雖然未必所有項目都能勝出,但我們一點也不失望,因為過程才是最值得珍惜!
今次的比賽進一步提高了萱萱的自信心,她真是以為自己跑得好快!(不過女女真係跑得比媽媽快!唉!媽媽要努力!)

星期六, 1月 02, 2010

(280) 今次我得左喇!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真係開心到跳起!
原來失敗真是成功之母!吸收過之前參加比賽失敗的經驗,今次萱萱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
今日萱萱在2010年香港"金紫荊盃"普通話朗誦比賽中取得"優異獎",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優異獎,但對萱萱而言,這是一個很大很重要的鼓勵!希望萱萱在往後的日子能夠再接再厲,獲得更好的成績!
請大家一起欣賞萱萱今日的精彩表演!

 誦材:鵝

   一隻鵝
 走來走來多寂寞
   兩隻鵝
 拍拍翅膀唱唱歌
   三隻鵝
 排著隊伍去游水
   一群鵝
 嘎嘎嘎嘎真快活







(279) 昂坪360

由"昂坪360"開幕那天已經好想去,今年聖誕節假期,終於可以乘坐昂坪360享受360度"飛"一般的體驗。
我們在東涌乘坐昂坪360纜車,選擇了透明車底設計的水晶車,沿途除了欣賞到兩旁的景色,還可以看到在我們腳下的馬路、大樹和碧海,纜車好像飛在天上一樣。真是非常開心啊!

星期五, 1月 01, 2010

(278) 鋼琴表演

萱萱前一陣子參加了商場的鋼琴表演,萱萱彈奏了一曲"Mary had a little lamb",雖然女女只是用單手彈奏,但是爸爸媽媽都拍爛手掌,因為這是女女第一次表演鋼琴,女女一點也沒有怯場,真是很有勇氣啊。自從這次鋼琴表演後,女女好像對彈鋼琴的興趣濃厚了,信心也強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