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50) 萱萱八個月了!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三, 7月 26, 2006

(50) 萱萱八個月了!






時間原來真的走得好快,不知不覺,我的心肝寶寶萱萱巳經八個月大了,由出世到現在總覺得她好可愛, 好好玩,雖然偶有扭計哭鬧,但仍帶給我與老公無限快樂,足不出戶也有精采節目。
你知道嗎?BB真的是每一天都在變,每一天都給予你新的驚喜。好像是今個晚上,女女在換片時左轉右轉,弄得工人束手無策,我張開女女的小手掌作狀要打她手板,豈料她發出細細長長而又可憐的嗚嗚聲,用她大大的水汪汪的眼晴望著我,好像是要求媽媽手下留情,令人不忍到打下去...
哼!她已經懂得撒嬌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每天看著孩子長大,心情一定很興奮. 而孩子會變成怎樣真的有賴父母的照顧,所以珍惜每個教導她的機會,讓她變得更可愛,更漂亮,更有用的人. 其實最重要都是成為快樂的人. 現在已8個月,想必很快就1歲呀!

萱萱媽媽 說...

昨日看過一個好朋友的Blog,內容提到如果教導一個小朋友,對我而言很有意思。老實說,我雖然不是那種要孩子非成龍成鳳不可的人,但也希望她聽聽話話,健健康康,做個有用而又得人喜歡的人。所以我會好好教導她的!

P.S.面豬dun 的紅印仔?咖喱雞?非也非也!少少皮膚敏感而矣!HoHo...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萱萱媽媽, 祝你同萱萱都越大越靚女, 哈哈!

萱萱媽媽 說...

多謝阿!希望成你貴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萱萱好似媽媽喎~
都係好識得撒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