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204) 小紅帽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六, 5月 03, 2008

(204) 小紅帽

2008年5月2日, 媽媽往女女的幼兒園為K2A班的小朋友講故事---小紅帽, 得到同學仔們熱烈的掌聲和感謝卡, 媽媽好開心,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我離開課室時, 女女走到我面前對我說: "多謝媽媽", 然後kiss了我一下!
(當日剛好是香港傳遞聖火的大日子, 萱萱穿上紅色衫衫在學校裡傳"聖火"啊! 萱萱也貼上"中國加油"的貼子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Irene: Irene Aunt 同樂樂都有著紅色支持.萱萱好乖識thank you mami抵錫

匿名 說...

媽媽一定好感動啦.
可惜當天我不在港啦.
不然我也會穿上紅衣支持下.

匿名 說...

Whoever owns this blog,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he has a great idea of choosing a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