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0月 2008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226) Halloween @ Disneyland

已經有很久沒有帶萱萱去迪士尼樂園了, 趁著Halloween的前夕, 我們往迪士尼樂園與JACK & SALLY影相, 還玩了多遊戲: Dumbo, teacup, 小小世界, 巴斯光年, 萱萱玩得好開心呀!

(225) 萱萱作品展

為了好好展出萱萱的作品(勞作和圖畫), 爸爸將房間的牆身來了個大變身, 我同女女都好滿意呀! 多謝爸爸!



(224) 仙女姐姐與CINDERELLA

Hayley近來好喜歡扮仙女姐姐, 於是爸爸買了支Magic wand和仙女服飾比女女,Hayley好開心, 還馬上換上新衫衫, 好可愛呀! 扮完仙女姐姐後, Hayley又變身做Cinderella, 大家覺得邊個造型靚D呢?

Hayley扮仙女姐姐.....




Hayley變身做Cinderella.....





星期日, 10月 05, 2008

(223) 長洲遊

2008.9.21 星期日, 我們第一次帶萱萱去長洲遊玩, 我們還一起漫步沙灘, 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