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267) 中秋節賣旗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日, 10月 04, 2009

(267) 中秋節賣旗

今年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中秋節。中秋節,我們一早起床,為「香港小童群益會」做賣旗義工。
爸爸負責拿旗袋,萱萱和媽媽負責請人買旗和幫手貼上旗子。萱萱有禮貌地向途人說: 「早晨! 請問可唔可以同「香港小童群益會」買支旗呀? 」,之後又會說「多謝! 祝你中秋節快樂! 」大家都讚她好乖啊!
我們成功賣了100支旗,籌得1kg重的善款。事後萱萱跟我說在街上賣旗雖然好累好口渴(因為她真的非常落力地請人買旗),但是能夠幫助別人和有"魚旦"吃(交旗袋時「香港小童群益會」準備了一些小食(魚旦)給各位義工, 萱萱說好好味呀!),她真是感到十分開心, 還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賣旗啊!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很有意思啊

匿名 說...

好好呀.點解我地無旗仔呀?下次都要努力加油呀.
c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