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0月 2009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四, 10月 29, 2009

(270) 快樂小蜜蜂

萱萱今年參加了學校的 「快樂小蜜蜂」的活動,萱萱非常非常開心. 爸爸更在迪士尼樂園買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維尼小蜜蜂公仔給我。這隻小蜜蜂現在成為萱萱的新寵兒,無論食飯、做功課還是睡覺, 女女都「蜂」不離手。





星期四, 10月 22, 2009

(269) Happy Birthday to Papa

10月7日是萱萱爸爸的生日, 我們往海運的QUARTERDECK食生蠔, 食海鮮, 食牛排等等, 萱萱好識食, 大讚D食物好好味之餘(特別是豬仔包, 萱萱說豬仔包係佢的favorite), 又讚餐廳好舒服, 窗外的夜景好靚, 最重要個句係 "下次要再黎食過".

星期三, 10月 21, 2009

(268)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晚上, 我們往尖沙咀海旁湊熱鬧, 玩燈籠, 海旁一帶很多小朋友, 他們手上每人最少拿著一個燈籠, 有些更圍上一身螢光棒, 非常有型.
我們最愛整做怪的萱萱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我們給她買了一些螢光棒, 萱萱把它圈在手上當手鐲, 又把它變成頸鍊, 仲做埋腰帶, 萱萱玩得非常非常高興啊!

星期日, 10月 04, 2009

(267) 中秋節賣旗

今年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中秋節。中秋節,我們一早起床,為「香港小童群益會」做賣旗義工。
爸爸負責拿旗袋,萱萱和媽媽負責請人買旗和幫手貼上旗子。萱萱有禮貌地向途人說: 「早晨! 請問可唔可以同「香港小童群益會」買支旗呀? 」,之後又會說「多謝! 祝你中秋節快樂! 」大家都讚她好乖啊!
我們成功賣了100支旗,籌得1kg重的善款。事後萱萱跟我說在街上賣旗雖然好累好口渴(因為她真的非常落力地請人買旗),但是能夠幫助別人和有"魚旦"吃(交旗袋時「香港小童群益會」準備了一些小食(魚旦)給各位義工, 萱萱說好好味呀!),她真是感到十分開心, 還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賣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