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2月 2008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五, 12月 26, 2008

(237) Brother John

萱萱和學音樂的同學仔一同合奏"Brother John", 他們表現得很不錯啊!

(236) 聖誕迪士尼

上星期六, 我們去了換上聖誕裝飾的迪士尼, 很美麗啊!
一齊看看最鍾意整估做怪的萱萱吧!!

(235) 聖誕快樂!

上星期萱萱學校舉行了聖誕聯歡會, 萱萱有份參與表演, 扮演聖誕老人, 一齊看看她的造型!

星期一, 12月 15, 2008

(234) 萱萱最新寫真

爸爸剛剛換了部新相機, 所以星期日我們帶了女女去影了一輯全新寫真, 靚唔靚呀?

星期五, 12月 12, 2008

(233) Christmas Show: It's Time To Sparkle

前陣子, 我地參加了第一個聖誕節活動---It's Time To Sparkle, 萱萱又唱又跳, 玩得好開心, 好投入. 她還與Santa Claus, Angel & Rudolph影相添!

內容:Angel和Rudolph在聖誕節前夕忙碌地佈置家居, 意外地將用鎚子打傷Santa的頭, 令他短暫失憶. Santa不但忘記了自己是Santa Claus, 還以為自己是Cookie Monster. 最終在各位小朋友的協助下幫助Santa恢復記憶, 與小朋友們一起大唱聖誕歌!

(232) 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慶120週年音樂劇

2008/11/29(Sat), 我們一起去看"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慶120週年音樂劇" , 音樂劇的門票是女女學校派發的, 當晚女女看得很入神, 我們還遇上女女的同學仔--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