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287) 我和萱萱有個約會---看電影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一, 4月 05, 2010

(287) 我和萱萱有個約會---看電影

和萱萱看電影是一樣只有媽媽才會做得到的事. 點解? 因為萱萱爸爸最怕看卡通影片, 所以帶女女看電影這個重任便落到媽媽的身上. 自從我單人匹馬帶過女女去看電影後, 人氣開始急升, 最近更超前爸爸, 成為No.1, 女女說有"一億"個鍾意我! 我會繼續keep住架!

我和萱萱的第一個約會:「公主與青蛙」
這是萱萱第一次進入電影院看電影, 她緊張又興奮, 我帶備了好最愛的糖果,成功分散了她對戲院內黑漆漆的恐懼. 萱萱的情緒也被故事的主角影響著, 當劇情講到女主角親吻了青蛙後也變成了一隻青蛙,萱萱都叫了出來; 之後講到好朋友鱷魚和螢火蟲的惹笑片段時,萱萱又會一起大笑; 當男女主角遇上獵人和邪惡巫師時,女女擔心到流下眼淚(她只是輕聲地問我借tissue, 然後靜靜除下眼鏡抺眼淚)。




我和萱萱的第二個約會:「外星51」
萱萱今次懷著期待的心情看這套電影,因為萱萱超級鍾意monster的古怪公仔,萱萱說非常鍾意「外星51」,因為戲內沒有壞人而且仲好好笑,萱萱仲話"青BB"的阿林好靚仔呀!

2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我睇新聞話D小朋友睇完「公主與青蛙」後,真係走去親吻青蛙!!!結果,感染了口腔病毒...哈哈哈~
萱媽,今次真係要讚下你呀,抵你人氣急升!

萱萱媽媽 說...

哈哈! 現時為止,我依然人氣高企! 爸爸人氣就...大插水!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