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289) 第十屆全港學界普通話傳藝比賽(2010)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二, 4月 06, 2010

(289) 第十屆全港學界普通話傳藝比賽(2010)

今日萱萱參加了在尖沙咀大空館舉行的"第十屆全港學界普通話傳藝比賽". 今次的參賽者水準都很高, 可能大家都長大了吧! 幸好萱萱今日有超水準的表現, 她在分組賽取得的第三名並成功進入5月底的決賽! 請大家一齊看看萱萱今日的比賽片段!

新弟子規 <<問候歌>>

媽媽早起我也起,
穿衣疊被能自理。
先向媽媽說聲早,
媽媽對我笑瞇瞇。
再向爸爸問聲好,
爸爸心裏真歡喜。
又向奶奶鞠一躬,
奶奶誇我有出息。


2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0力0力!!
期待5月萱萱既表演啊~

萱萱媽媽 說...

多謝你! 我們會加油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