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36) 五、一的萱萱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二, 5月 02, 2006

(36) 五、一的萱萱

爸爸負責拍照 ,媽媽負責引萱萱笑,萱萱負責笑,一家人真係合作愉快。



五月一日本來是爸爸媽媽的拍拖紀念日(七週年),因為我們星期六帶了萱萱去參觀示範單位,可能當日現場實在太多人,嚇得萱萱嚎啕大哭,連續兩晚發惡夢, 就連星期日與各表姊表妹仔飲茶時她也哭過不停,所以五月一日我們唯有留在家中陪女女玩,不敢帶她出外慶祝。
萱萱在家中會較有安全感,你看她玩得多開心!
(姨姨們向我投訴為何在相片上的萱萱這麼開心,但見到她真人時就"Gi"都唔笑。可能我們太少帶她出街吧!不過由今日起我們每晚會帶萱萱出外走一走,散散步,讓她見識多些。)

4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五一勞動節,我諗萱萱最大既"勞動"就係"笑"啦~ 哈哈~

匿名 說...

OO
哈哈,你要keep好個狀態等我fir來探你呀!

萱萱媽媽 說...

O O 這兩天狀態OK,歡迎來訪!Hoho...
O O 媽媽上

匿名 說...

或者bb見多d人會識笑多d呀!放心呀!
其實我都想見下bb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