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42) 祝願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日, 5月 13, 2007

(142) 祝願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因為今個母親節萱萱剛剛病癒, 所以不宜外出吹風. 我們只是在家中慶祝, 但是各姐妹都非常有心, 相約在奧海城吃晚飯慶祝. 而桐桐表姐更加上了我們家與萱萱玩到攬在一起. 晚上, 我們還與公公在會所拍照留念.

媽媽收到萱萱送的母親節禮物, 好心甜! 桐桐表姐與萱萱玩到攬在一起

公公與孫女們的合照
公公@女女們@孫女們的大合照

5 則留言:

匿名 說...

Happy Mother's Day!!
個禮物好青見,好感動!!

萱萱媽媽 說...

su...多謝你呀!
份禮物真係好靚,好有心思, 是送給我在公司用的,明天帶回來給你們看看.嘻嘻!

匿名 說...

嘩!母親節快樂.
媽媽今年收到份咁開心的禮物.
咁父親節的時候,萱萱會唔會準備另一份禮物比爸爸呢?

萱萱媽媽 說...

父親節禮物? 我都諗緊...嘻嘻!

匿名 說...

Sweet sweet Mother's Day!

eu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