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17) 2007大型舞台劇-Cinderella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六, 2月 03, 2007

(117) 2007大型舞台劇-Cinderella

2007大型舞台劇-Cinderella (仙度拉的舞會)
地點: 九龍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時間: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11:00~12:30

1月28日(星期日), 我們第一次帶萱萱去看舞台劇-Cinderella. 這個舞台劇係World family舉辦的, 劇中加插了很多女女耳熟能詳的Sing along歌曲, 又有台上與台下的互動遊戲(全場700多人, 所以好有氣氛), 當台上演藝人員發問Yes/No question, 女女會點頭或擰頭回應; 女女又會跟隨演藝人員的指示做動作及跳舞; 到搞笑的位, 女女又會拍手大笑, 玩得非常投入...依家女女都會與我玩當日劇中的互動遊戲架! (其中一個遊戲係講Cinderella's stepmother 好喜歡做有毒的pudding請人吃, 所以當她問你要否吃pudding嗎? 便要回答: "No, don't eat it"加交叉手勢)


萱萱拿著仙女姐姐的magic wand呀!

因為表演期間不准攝影, 我們只有與在場外的佈景拍照.


Cinderella 的馬車呀!


同場竟然見到mickey & minnie... 女女好開心呀~

完場後與演藝人員拍照留念.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囡囡好得意呀.我覺得佢現在好似只聽英文,真勁. 不過多去參與都有幫助.

萱萱媽媽 說...

係呀! 這些活動真係好有用, 真係會剌激佢的興趣.見到女女咁好反應, 我同爸爸都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