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瀏覽我寶貝女萱萱的blog, 有好多萱萱的靚相同短片架!請慢慢欣賞... 可萱可點: (100) 萱萱的一歲生日--迪士尼樂園(一)
在2005年11月26日,我們的寶貝女終於出世啦!重3.15公斤,樣子與老公有九成相似,名字是黎懿萱(萱萱)。寶貝女出世後,我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女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有沒有聽過陳奕迅的{大個女}?那首歌正是我們的心聲...○○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二, 11月 28, 2006

(100) 萱萱的一歲生日--迪士尼樂園(一)

今日(2006年11月26日)係萱萱的一歲生日, 一年前的今日, 女女正式來到這個繽紛的世界. 由那天開始, 可愛的女女就為我和爸爸帶來無限的喜悅, 也為家裡帶來很多歡笑聲(當然還有給女女的拍掌聲和歡呼聲).
今日我們帶了女女去迪士尼樂園慶祝生日, 由早上十時多玩看完煙花才盡慶而歸, 萱萱一步入樂園就顯得十分高興, 女女更與Donald, Daisy, Mickey, Minne, Chip & Dale合照. 她還經常四處張望, 一日之內又送出超過60~70飛吻給樂園的姐姐哥哥與其他遊客. 贏得不少掌聲. 女女也玩了三個遊戲:
(1) 森林河流之旅, 看見好多動物, 女女好開心!
(2) 灰姑娘旋轉木馬
(3)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正日拍拍心口仔話驚驚.好搞笑!

我們還在樂園內的餐廳切蛋糕添!
爸爸同媽媽祝女女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快高長大, 精乖伶俐!

當上媽媽之後, 才深深感受到媽媽對孩子那份愛是非筆默能形容, 沒有任何事情比看見孩子一日一日長大重要. 現在我與爸爸做每一個決定都是以萱萱為大前提, 所有的家庭計畫都以女女為中心.
前兩天有朋友問到我和爸爸對萱萱有甚麼期望? 將來打算入那間幼稚園, 學習那些課外活動...老實說, 我們對女女沒有特別的期望, 當然我們會盡我們所能提供機會讓女女去嘗試,但不會執著結果.因為, 我們清楚明白我們最希望的是女女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地成長, 將來做善良, 有責任心的好人便已足夠. 還記得陳奕迅的{大個女}嗎?
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我們在樂園內的CORNER CAFE切蛋糕, 仲有D姐姐哥哥唱生日歌, 女女超開心!


個蛋糕好好味啊!

未入樂園, 萱萱都顯得好開心!

嘩! 萱萱個偶像出場呀! MICKEY & MINNIE!
仲有DONALD & DAISY添!

4 則留言:

愛麗C 說...

我想問,點解萱萱有兩套衫出現? 同埋媽媽你做咩著到黑麻麻?
萱萱真係好幸福,有個咁好既爸爸媽媽,不過時間真係過得好快,我諗小萱萱好快長大,變成個聰明又靚既公主!

愛麗C姐姐

萱萱媽媽 說...

其實平時我出街都會帶多套SPARE, 以防萬一. 因為怕女女玩得熱, 我當日再帶多一套夏天衫去, 其實, 當日總共換了三套衫.
我本來都想著鮮色D, 但為了著米奇, 冇所謂啦! 哈哈!
時間過得真係好快, 眨下眼萱萱就由個成舊飯的BB仔變到依家識行識走, 唔知佢識講野後會唔會嘴嘲嘲呢?

匿名 說...

看到囡囡一天天的長大,我覺得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雖然我還未試過.但我相信那份喜悅是無可取締的. 我也相信以她為先是絕對的,因為囡囡每天都帶給你無限歡樂.^.^ 希望萱萱每天都快快樂樂.

萱萱媽媽 說...

多謝你的支持呀! 有了女女之後, 生活變得忙得不可開交, 但卻精彩無比! 將來一定要生個小孩啊!